飞过河滩

afd搜索柏Bai

哪里的我


一条长远瘦削的路

尽头是

腥气弥漫的夕阳

羊羔顶着我的骨

在灯下             翩翩起舞


森林里住着糖果屋

森林外是灰狼访友

红帽衫       白裙兜

提着我的血肉

微张口


茶话会       茶话会

灵魂交换着筹码

匆匆来参加

祭日派对


河流

细雾罩住我面孔

头颅

被随意丢在浅滩深处


贰佰捌十捌

贰佰捌十捌

无数次碎裂

无数个我灭

春天的苔藓

秋天的日夜

哪里有我

哪里是我

烟吐、烟灭

门缝里

我的眼

飘出陈旧的思念


尸斑的双腿

在雨中倒退

流露、流露

向往一次久别的重逢


我的

好友。





评论(2)

热度(8)